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陕西石油“五个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8-08-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马保迁 李文娟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6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石油 中石化 石油

    连日来,陕西石油通过集中学习、座谈讨论、意见征集等形式,组织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学习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暨2018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目标任务、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公司朝着建设一流综合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按照集团公司党组作出的一系列部署要求,陕西石油深入查找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和面临的市场形势,提出以“五个围绕”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围绕奋斗目标抓落实。对标先进单位,确立“2411”三年奋斗目标,拓市场、抢客户、存量挖潜、软硬兼施,全力冲刺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好市场攻坚战。二是围绕四个导向抓落实。转变观念,创新理念,树立“目标、问题、落实、结果”四个导向,实施序日跟踪,落实经营策略,全力提升经营质量。三是围绕深化改革抓落实。稳妥积极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能,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活力,形成企业拓市场、增效率、增效益和员工增信心、增尊严、增收入的良性循环。四是围绕转变作风抓落实。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重点工作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督办、有考核、有奖惩、硬兑现,全程跟踪、闭环管理。五是围绕党政融合抓落实。发挥好省市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五抓五提升”实施基层“组织力提升工程”,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支撑和保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