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山西石油:用央企担当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2018-08-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秦晓耕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4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石油 中石化 石油

    九朝古都、龙兴之地,古城并州,吹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迈开了打造城市品位、提升市民素质、改善人居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全面进步的铿锵步伐。
 
    8月8日,经研究决定,山西石油在太原公司隆重召开中国石化助力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号召干部员工将文明内化为城市发展的基因,具化为每个员工的行动,以中国石化新形象,共同为构筑文明和谐的幸福之城加油助力。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社会管理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充分体现,是评价城市整体文明程度的最高荣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省委省政府、太原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的工作目标,又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待,更是驻晋央企义不容辞的责任人。对此,山西石油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工作领导组,研究制定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从“创建优美环境新常态、拓宽文明创建新内涵、打造优质服务新亮点、服务文明创建新要求、培育道德建设新风尚”等方面,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助力太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太原市文明办副主任肖善才同志受邀出席了动员会,他谈到,在创建活动中,中石化是第一个请缨的驻晋央企,体现出的责任担当让他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代表市文明办,对中国石化省、市公司落实创建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率先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预祝中国石化太原公司在营造创建氛围、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效。同时,他还结合实际,对创建活动的具体要求和目的意义进行了讲解,对石化企业如何开展创建工作,干部员工如何以一个普通市民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中进行了指导。
 
    在动员会上,山西石油要求,作为扎根于太原、成长于太原、发展于太原的中央驻并企业,一定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思想、建设美丽中国的实际行动,作为落实省委“两个走在前列”目标要求和“五个扎实”工作要求的重大举措,充分发挥中国石化窗口行业文明服务的引领作用,以优异的成绩为太原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