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非盈利机构负责人:石油币没有价值,政府可以任意印发

日期:2018-08-27    来源:百家号

国际石油网

2018
08/27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币 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石油币

    Bianews 8月26日消息,据CCN报道,非盈利机构Bitcoin Venezuela负责人Randy Brito称:石油币没有价值,它甚至不能得到政府的背书;它就像法币玻利瓦尔一样,政府可以想印多少印多少。
 
    Bitcoin Venezuela是委内瑞拉国内一个教育和推广比特币的非盈利机构。该机构通过接受比特币捐赠,为2000名委内瑞拉国民提供食物救济。其中1600名在收容所接受救济,另外400名来自孤儿院,学校,议员和老年人照顾机构。
 
    据悉,目前在委内瑞拉使用未经允许的汇率进行交易是禁止的。公司必须用玻利瓦尔进行审计否则会被罚款甚至没收资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