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OPEC月报:在全球经济风险增加的情况下 原油需求将减少

日期:2018-09-13    来源:环球外汇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3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原油需求 原油产量

    周三(9月12日)晚间,欧佩克公布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显示,欧佩克8月原油产量增加27.8万桶/日至3256万桶/日,7月为3232.3万桶/日,经合组织7月原油库存增加至28.3亿桶。
 
    由于担心全球石油供应中断和生产限制,欧佩克在其最新月度报告中预计全球原油供应将保持稳定,同时警告称需求正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从各个成员国的产量来看,据二手资料显示,伊朗8月原油产出减少15万桶/日,至358.4万桶/日;伊拉克8月原油产出增加9万桶/日,至464.9万桶/日;沙特8月原油产出增加3.8万桶/日,至1040.1万桶/日。欧佩克三大产油国,除了伊朗收美国制裁产量下滑之外,其它两个国家产量都有所提高。
 
    伊朗的原油供应产量8月下降15万桶/日至350万桶/日左右。但根据伊朗自己的报告,原油产量稳定,过去三个月的产量数据不变,为380万桶/日。
 
    从需求方面来看,欧佩克预计2018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增加162万桶至9882万桶/日,此前预期为增加164万桶/日;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为增加141万桶/日,此前预期为增加143万桶/日。此外,月报还显示,2018年非欧佩克石油供应增速预期为202万桶/日,此前为208万桶/日;2019年非欧佩克石油供应增速预期为215万桶/日,此前为213万桶/日。
 
    此外,中国石油制品净进口6月为减少69万桶/日,7月为增加7万桶/日至862万桶/日;印度石油制品净进口6月为减少14.7万桶/日,7月为减少15.1万桶/日至408.9万桶/日;美国石油制品净进口7月为增加15万桶/日,8月为增加70.4万桶/日至388.2万桶/日。
 
    欧佩克指出,原油市场日益受到关注的是,人们担心美国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惩罚性关税会削弱中国对由于的需求。
 
    报告出炉后,国际油价波动不大。今晚,美国EIA原油数据也将公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