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卡塔尔石油与印度公司签署三年期石脑油销售协议

日期:2018-09-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7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化工 石脑油

   据TradeArabia网站9月14日消息,卡塔尔石油公司(QP)达成了为期三年的销售协议,向位于印度西孟加拉邦的Haldia 石化公司(HPL)自2018年起提供总计 600,000吨轻质石脑油
 
  这一长期供应协议是卡塔尔石油公司石油产品销售公司(QPSPP)首次向位于印度的终端用户销售石脑油原材料,突显了QPSPP公司与建立起来的终端用户增加更多的直接销售额。
 
  卡塔尔石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ad Sherida Al-Kaabi称:“对卡塔尔而言,印度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国家和能源合作伙伴,并且我们对我们的长期优秀合作关系十分骄傲。”
 
  卡塔尔石油集团将继续与印度同行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各方面合作而探索新机遇,有效满足印度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
 
  “卡塔尔向印度终端客户提供液化天然气,原油,凝析油,液化石油气和其他燃料;并且我们十分自豪能通过HPL公司作为直接供应石油脑原料的能源合作伙伴加强我们与印度的能源关系。”
 
  公司是印度最大的石油化工公司。
 
  它拥有具有竞争力的现代化的以石油脑为基础的石油化工综合体,距加尔各答125千米,总产能相当于每年700,000 吨乙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