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辽河油田为本质安全提供质量保证

日期:2018-09-18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杨碧泓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8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辽河油田

   9月11日,在距俄罗斯边境不到500公里的黑龙江绥化市安达市羊草镇,辽河油田建设有限公司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部质检员刘建鹏认真地检验着焊口质量,确保工程高质量推进。

  今年9月是我国第41个“质量月”。辽河油田紧密围绕“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活动主题,结合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等工作,树立“保质就是节约,保质就是增效”理念,积极开展质量宣传、质量监督检查、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群众性质量活动,促进全员质量意识和实物质量双增强,为实现本质安全提供质量保证。

  辽河油田对各单位质量监督检查情况进行抽查和考核,强化质量监管,进一步落实质检机构和各单位主体质量责任。集中开展重点产品、工程质量监督抽检活动。在产品质量监督方面,加强对阀门、热采配件、油化剂等重点采购物资的专项检查;在工程质量监督方面,加强对在建工程质量的检查,突出设计、采购、施工等重点环节的质量控制,充分落实单位主体质量责任,确保本质安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