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创新工作有新动态

日期:2018-09-29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张晗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9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石化 长青油田 兰州石化 西北销售

   9月27日至28日,改革与企业管理部在宁夏石化组织召开“集团公司第六次管理创新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管理创新战略,总结交流企业低成本发展的典型经验做法,分享及推广管理创新成果,带动集团公司各企业深入推进降本增效工作,共谋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是由集团公司领导批复召开的一次管理创新经验交流会。会议指出,各企业实施低成本发展,要着力在管理创新上下功夫,以系统化思维推动全方位成本管控,扎实推进对标管理,创新生产组织模式,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规范;要着力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深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创新;要着力在管理数字化转型上下功夫,实施生产经营全过程精细化管理,提高效率效益;要着力在夯实基础管理上下功夫,加强基础管理,夯实企业发展根基,狠抓岗位责任制落实,确保企业稳健运行。
 
  会上,长庆油田、浙江油田、兰州石化、宁夏石化、西北销售、福建销售、中油国际中东公司艾哈代布项目、川庆钻探、宝石机械等9家单位做了经验交流,分享了各自在低成本发展中的实践经验和典型做法,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和推广价值。来自油气田、炼油化工、成品油销售、管道、天然气销售、工程技术服务、工程建设、装备制造等企业的与会代表,还现场参观了宁夏石化化肥厂和炼油厂等单位,对《集团公司管理创新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交流,105家单位的106位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