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长庆石化首批98号国Ⅵ汽油供应市场

日期:2018-10-1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陈青 王永鹤 王育林

国际石油网

2018
10/19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庆石化 国Ⅵ汽油供应 汽油市场

    10月17日16时,长庆石化首批2700吨98号国Ⅵ标准车用汽油顺利出厂。至此,这个公司成为西北地区首批向市场投放这种高端清洁产品的炼化企业,为快速抢占高效市场、推动陕西及周边地区油品质量升级创造了有利条件。
 
    我国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目前世界上最清洁、最严格的国Ⅵ汽柴油排放标准。根据中国石油油品质量升级工作统一部署,长庆石化加快生产结构调整,及时启动国Ⅵ油品质量升级工艺改造,加大技术攻关力度,合理使用烷基化油组分,提前做好98号国Ⅵ汽油小样调和实验,精心确定、测算调和方案及比例。
 
    同时,长庆石化主动与西北销售公司对接市场需求、资源配置、物流方案、罐区改造等工作,加紧库存油品置换,有效确保了98号国Ⅵ汽油准点投放市场。
 
    优于国家标准。这个产品的成功生产与投放,进一步丰富了长庆石化主营产品结构,开辟了提质增效新空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