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国海油电商平台销售总金额超40亿

日期:2018-10-24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4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液化天然气 电商平台

    10月19日,由IDC中国(国际数据公司)主办的2018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暨第三届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军用户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海油电商平台项目在2018IDC数字化转型奖的评选中,获得“2018IDC运营模式转型领军者”奖。
 
    中国海油电商平台利用云服务模式,改变业务交易流程,拓宽传统直销渠道,增强了快速应对多变市场的能力,提升了海油的品牌价值。该电商平台自上线以来支撑店铺14家,主要销售液化天然气、纯碱等商品,平台稳定性超过99.95%,订单成交率84.12%,销售总金额超过40亿元,最高单日成交额达到1.7亿元;截至9月底,用户数较平台建设前增长了10倍。此外,中国海油电商平台将电子商务资源进行集中化和标准化管理,实现了交易过程全流程跟踪,保证了交易的行为和过程数字化管理,从而使低成本、高效率、开放透明销售模式的建立成为可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