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临沂销售“三秋服务卡”支农惠农

日期:2018-10-2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彬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5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临沂销售 中石油 加油站

    10月21日一大早,5辆小麦播种机驶进临沂销售李庄加油站,该车队的负责人张师傅使用农机卡进行自助加油,享受了农机卡和自助加油综合每升0.3元的优惠政策。
 
    农机车主张师傅办理农机卡,享受优惠服务,主要得益于该站前期向站内农民朋友客户发放“三秋服务卡”。
 
    为做好“三秋”服务,塑造品牌形象,临沂销售通过制作发放“三秋服务卡”的措施,全力支农惠农。该卡片上主要有“三秋”送油热线、秋收农机卡办理方式以及农机维修电话等内容,该公司在“三秋”服务站点安排人员在便利店和加油现场对顾客发放。
 
    “这个卡片上共有5条内容,都是农户在“三秋”生产中比较常用的,我就把它们汇总到一起,制成了便于携带的卡片,这样农户在需要服务时,我们就能及时跟上了。”临沂销售李庄加油站经理吕志成说。
 
    此外,该公司还在“三秋”服务站点设立了便民服务箱,通过向顾客发送气象信息的方式来做好“三秋”服务工作,积极履行支农惠农的社会责任,很好地塑造了中国石油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