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石化管道公司获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日期:2018-10-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霍杰 冯欣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6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公司 创新 信息化

   10月19日,管道公司在中国信息协会举办的第八届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大会上,荣获“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管理创新奖”,管道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惠民出席本次会议。

管道公司

 
  近年来,管道公司信息化管理处围绕“不忘初心、支撑保障、一拉就响;牢记使命、两化融合、协同智能;人才强企、信息强才、促创一流;网络安全、企业安全、国家安全”四条信息化工作大纲,不断夯实信息基础工作,服务保障公司输油生产。其中,研发的智能化管线管理等系统有效支撑了管道运营、安全管理及应急响应;普及钉钉等新一代互联网应用,有效提升了全员工作协同;互联网专项治理等多项网络安全措施,筑牢了公司信息安全生命线。下一步,信息化管理处将继续按照“数字共振、思维聚合、走向智能”的工作思路,不断推动全员信息化进程,协力公司各业务线条打造管道智能一体化运营,为公司创建世界一流管道物流公司赋智、赋值、赋能。
 
  中国信息协会是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接受登记管理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和业务主管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该协会评选“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管理创新奖”,以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步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