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昆仑能源贵州分公司赤水土城燃气管网二期通过验收

日期:2018-11-0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程世伟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5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昆仑能源 中石油 油气储运

    10月15日,贵州省赤水河畔的习水县白酒工业园区土城项目整体燃气管网项目二期工程通过验收。从工业园区开园开工到一期、二期工程的完工验收,这是昆仑能源贵州分公司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切实推动“气化长江”,迈出让赤水河更清、美酒河畔更绿的坚实一步。
 
    管网项目为庭院管网,主体工程分为两期,其中第一期工程主要利用原有气化站,通过新建管道对园区云峰酒业实施供气,第二期工程从云峰酒厂新建管道向园区泸仙酒业供气,两期工程线路设计全长4.28千米,供气规模合计7000立方米/小时。项目主要对园区内安酒、云峰、泸仙三家酒厂进行供气,年用气量预计320万立方米。
 
    贵州分公司总经理焦兴勇表示,随着天然气的普及利用,仅黔北茅台镇所在地仁怀市一年减少的二氧化硫排放就达1.2万吨、减少烟尘排放达2.54万吨、减少炉灰1.65万吨,极大改善了赤水河沿岸的环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