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青海石油:十月充值资金增长突破两亿元

日期:2018-11-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于慧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6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石油 柴油 加油站

    青海石油充分发挥加油卡的主力军作用,在市场上向潜在客户不断渗透。一方面用“卡+人”突出油非粘性,抓住汽油客户在商超购物停车难的痛点,并直指柴油客户在路途上力求节约生活成本的痛点,通过加油卡电子券在易捷便利店实现打折现买现提,吸引客户踊跃办理加油卡。另一方面用“卡+车”突出进站粘性,抓住近期油价持续攀升及当地收入水平不高的痛点,在加油卡优惠上与兄弟企业形成0.05元的细微差异,并在部分站点增加免费洗车等附加服务,吸引潜在客户果断办理加油卡。

    10月份,青海石油通过加油卡的强势出击,发行加油卡8.06万张,微信绑卡增加533张,锁定柴油联名卡客户296个,新增零售单位大客户28家,开发汽油集团卡单位客户21家,拉动充值资金同比增长突破2亿元,同比增幅112%。同时,加油卡将纯枪带入增量的快车道,10月纯枪再破6.5万吨,同比增幅26%,连续4个月日均纯枪超过2000吨,连续3个月纯枪增量破万吨,连续3个月纯枪柴油突破5万吨,有望助力青海石油的纯枪在2018年首破60万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