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商丘市--柘城县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补口补伤材料项目(第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6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6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输气管道 招标

    商丘市--柘城县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豫发改能源[2015]1547号文核准批复,资金来源为银行贷款加自筹。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省中原石油天然气柘城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该工程补口补伤材料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投标意向的单位前来投标。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商丘市—柘城县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起自商丘首站,终于柘城分输站。线路长度约为39.34km,全线管径为Φ610mm,设计压力为6.3MPa,管材采用L415M埋弧焊钢管,防腐等级为3PE加强级防腐,管道沿线设置输气站2座,分别为商丘首站及柘城分输站,沿线设置分输阀室2座。
 
    1.2招标范围:
 
    商丘市--柘城县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补口补伤材料项目招标。本次工程Φ610管道的所有补口补伤所需的材料。
 
    投标资格条件及报名提供材料: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有补口材料检测报告文件等相关证明文件。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制造商的同类产品,在中国境内可以提供售后服务的技术支持及服务的制造商;
 
    (4)2013年1月1日以来提供同类项目业绩及证明材料;
 
    (5)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加本次投标(通过“信用中国”网站等渠道查询,查询时间段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
 
    符合上述投标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单位请持企业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补口材料检测报告、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记录最新查询截图及上述资格要求中所需资料报名。
 
    以上除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提供复印件,其余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并复印2份加盖公章后编页码胶装成册,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3.1招标文件人民币1000元,含图纸及技术资料(电子版U盘);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3.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自2018年11月5日-2018年11月9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3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09号黄河勘测设计研究院院内F楼302室
 
    电话:0371-66028785 66020185
 
    传真:0371-66028583
 
    现场踏勘和标前答疑会时间:自行踏勘。
 
    投标文件递交信息:
 
    5.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11月27日上午9:00时整(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开标地点:郑州市金水路109号黄河勘测设计研究院院内F楼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
 
    开标日期当天递交的投标文件直接送达开标地点;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公告发布信息: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与《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其他任何媒体上转载的均为非法转载。
 
    备注:请潜在的投标人不要向其他个人、组织和媒体联系、支付相关费用,以免上当受骗。
 
    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河南省中原石油天然气柘城有限公司
 
    地址:商丘市睢阳区产业集聚区和谐路与古顺路交叉口向西200米
 
    联系人:刘雷15238566811
 
    李庆伟13938538152
 
    电子邮箱:szgxgcb@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09号
 
    项目负责人:王先生电话:0371-66020185
 
    公司电话:0371-66028587 传真:66028583
 
    电子邮箱:zdoffice@126.com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09号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院内F楼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3楼302室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