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正文

全球船用燃料供应商爱琴海海运申请破产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1/09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船用燃料油 船用燃料供应 燃料油

    据普氏能源资讯11月6日伦敦报道称,全球船用燃料供应商爱琴海海运石油公司周二表示,该公司已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提交破产申请。
 
    爱琴海公司表示,商品贸易公司摩科瑞能源集团已同意向该公司提供5.32亿美元的融资,以资助其运营以及爱琴海的营运资金需求,并将在其销售流程中作为“伪装投标者,旨在优化公司的价值作为持续经营。”
 
    上周五,爱琴海海运公司宣布的审计结果显示,由于一家前附属公司挪用资产,而导致该公司损失高达3亿美元-高于其此前曾表示需要注销的2亿美元。
 
    4月30日,爱琴海错过了,向美国证交会提交了2017年年报的最后期限。随后该公司表示,由于涉嫌不当交易,其被迫注销了2亿美元的坏账。
 
    但该公司2018年7月表示,已与摩科瑞能源集团达成协议,根据该协议,摩科瑞将提供10亿美元的贸易融资机制,旨在支持爱琴海的美国和全球循环信贷融资。摩科瑞还同意向爱琴海提供至少3000万美元的流动资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