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石油制裁难度加大!亚洲大国造出新型武器,伊朗:再来试试!

日期:2018-11-14    来源:百家号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4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伊朗石油 石油制裁

    美国对沙特的禁令都是有所耳闻的,虽然之前中国并不想参与这些事,但是在近日的种种情况下也不得不被美国盯上,而这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沙特对石油的涨价。从而也导致了中国不得不在向伊朗采卖石油。由于之前美国对伊朗石油的禁令沙特方面也是趁此机会坐地起价。而沙特这样的行为是令中国非常愤怒的。于是中国也不再向沙特购买大量的石油。
 
    而这样的做法也是让沙特觉得比较恐慌的,,也是让他们措手不及。因为他们失去了中国这样一个大客户的时候,也是失去了比较大的一个经济来源支撑的。并且中国这样的表示,也是另一沙特的如意算盘落了空。本来他们认为中国会乖乖的接受他们的石油价格,但是没想到中国转而投向了伊朗。并且向伊朗大量的购买石油。
 
    而中国的做法也是让伊朗看到了一线生机。毕竟中国的人口如此之多,需求量也是很大的。而反观沙特也不得不在像中国派人过来进行和谈。表示愿意降低价格,希望和中国继续合作。不过中国表示不太愿意再接受沙特此次的谈判,因为中国觉得沙特在之前做的事太不地道了,所以可能在后面会更加的偏向伊朗方面。
 
    而正是因为这样的做法深深的惹恼了美国,当即美国就表示,如果中国再跟伊朗进行合作的话,将要对中国也采取制裁,但是现在的中国根本就不会怕美国,所以美国这样的说法,也是太可笑了。恐怕这样的威胁言论只能吓到他们自己吧。要知道,现在的中国早已不是几年前的中国,根本就不会惧怕任何国家,包括美国在内。
 
    不过沙特此次的如意算盘可谓是落了空,而在未来,中国还愿不愿意和沙特继续合作也是未知数。毕竟沙特这样坐地起价的行为确实不太令人敢和他长期合作,而至于后续的情况,请关注我之后的相关报道吧。对于这一次的石油事件,相信很多网友都有不同的见解,在这里可以说出你们的意见,来做一个交流与沟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