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完成浙江石化芳烃装置最高塔器吊装

日期:2018-11-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杰 李毅方

国际石油网

2018
11/19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工程 宁波工程 浙江石化

    11月14日,由宁波工程公司建设安装分公司承建的浙石化4000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2号芳烃装置C-5401苯甲苯塔设备成功吊装就位,该塔为整个芳烃装置的最高设备。
 
    据悉,浙石化芳烃项目苯甲苯塔共有2台,呈对称排列形式分布在1号芳烃装置和2号芳烃装置区域。苯甲苯塔直径7.8米,高度91.92米,吊装重量为1043吨。
 
    为减少高处作业和安全风险,提高施工效率,吊装前,项目部组织人员给塔器“穿衣戴帽”,在地面完成附塔管线、劳动保护、照明灯具、防腐保温等工作。
 
    该塔吊装采用4000吨履带式起重机主吊,1600吨履带式起重机溜尾的方式,整个吊装过程历时3小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