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承建高桥石化烟气脱硫项目完成塔吊装作业

日期:2018-12-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王旗龙 付强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3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高桥石化 脱硫

    12月2日,从上海高桥石化项目获悉,近日,由四建公司南京区域项目上海分部承担施工的上海高桥石化3#硫磺烟气脱硫设施项目T-501进料塔、T-502洗涤塔,在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安全平稳就位。为下一步钢结构全面安装及设备、管道等相关专业施工创造了有力条件。
 
    据介绍,四建公司承建的上海高桥石化3#硫磺烟气脱硫设施项目开工以来,严格按照业主的要求及施工网络计划认真做好土建桩基开挖、钢筋绑扎、大型设备基础浇筑及部分钢结构、管道预制等相关工作。在施工过程中,项目上下齐心协力,不因工程量而降低质量标准和忽视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努力为一线作业人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参加施工的员工一方面克服现场作业面狭窄及周边装置生产等不利因素,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见缝插针做好各项工作,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另一方面项目各部门与施工单位人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做好相关预制及安装工作,在钢结构安装上合理组织框架,充分考虑后续到货设备吊装情况下,适时调整工作方案,使得钢结构预制安装及设备吊装工作两不误。通过大家的努力,目前项目的各阶段性节点目标按期完成,为后续各专业施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据悉,下一步,四建公司请全体参建员工,将全面迅速掀起设备、管道安装施工会战,确保整个工程安全、优质完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