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珠海石油:“易捷十年”定制茶惊艳茶博会

日期:2018-12-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堃 陈思婷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7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珠海石油 易捷 加油站

    12月6日上午八点多,平日肃静的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就早早地热闹起来,为期四天的“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珠海)国际茶业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赤壁青砖茶交易会”在这里拉开序幕。而位于茶博会正门口的“易捷戎氏”140多平方米的展位内更是人头攒动、茶香四溢。闻讯而来的采购商、茶艺爱好者围坐在茶台前,看着美丽的茶艺姑娘们素手纤纤地泡茶,品着香气高扬、口感绵柔的茗茶,尽情享受着茶道的清新雅致。

    为庆祝易捷成立十周年、提高易捷品牌影响力,珠海石油携手勐库戎氏茶业参加本次茶业博览会,展出了金色本味、乔木王等30多种生、熟普洱茶,其中“冰岛”、“博君”、“十年老生茶”三款“易捷十年”定制茶,更是受到广大茶友热捧点赞。虽然是开展第一天,而且是星期四工作日,但已完成了50%的销售目标任务,预计本次茶博会可超计划完成销售目标。
 
    为了办好此次茶博会,珠海石油提前确定了销售目标,精心谋划、广泛宣传、全体动员,多层面、全方位保障销售目标完成。
 
    公司将对口联系单位、团购定点等大客户列为目标客户,同时将茶博会销售作为机关各部门、加油站12月份工作推介重点,组织机关管理人员、直分销客户经理、加油站站长宣传茶博会,提前做好目标客户拜访及邀请,按照展会时间安排表将客户带至会场展位。
 
    茶博会开幕前,公司以“好茶配好水,喝出好味道”为主题,制作了H5邀请函,通过微信、微博公众号进行了多波宣传,并组织员工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自媒体传播茶博会消息。
 
    公司还在在茶博会会场摆放了卓玛泉、长白山天泉堆头,对卓玛泉、长白山天泉进行宣传。
 
    在营销策划上,公司提前设定了母树茶、本味大成等七项主打商品,设置了“消费即享加油优惠、买满赠好礼、购物抽大奖、茶山行”四重好礼促销。同时,还为内部职工制定了推销奖励方案。
 
    本次茶博会不仅弘扬了易捷品牌,还为圆满完成今年销售任务、更好地开展明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