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汕尾石油:积极探索智慧型油站建设

日期:2018-12-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曾佳柔

国际石油网

2018
12/07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尾石油 油站 加油站

    “刚试点时顾客多不愿意到自助加油通道去,排着长队也要让加油员操作加油,认为这样比较安全。经加油站安全知识普及及自助加油优点宣传后,现在大多数车主都已经养成了自助加油的习惯了......”恒嘉加油站员工小马说。

    今年以来,汕尾石油紧紧围绕“探索智慧型加油站建设”,积极在该市推进自助加油站发展,坚持“预防为主、安全改造”的原则,根据《汽车加油站设计与施工规范》等条件标准,自3月始首批自助加油改造通过验收后,便积极总结改造工作经验,对后续改造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整改稳扎稳打推进自助加油业务。目前该石油已完成3批20座加油站自助改造,自助率高达50%,有效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和降低基层一线劳动强度。
 
    目前,该石油借助“互联网+”优势,积极引导顾客使用自助服务终端机办理IC卡开卡服务、利用“加油广东”APP、微信公众号等自助开展充值查询服务,推广加油结款开票采用“闪付”、“扫码开票”等新业务活动。据悉,下一步,该石油将探索引进智能付款自助终端机、违章自助缴费终端机等智能设备,致力打造智能型加油站,进一步延伸其服务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