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合肥石油举办易捷特色商品推介会

日期:2018-12-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德荣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7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合肥石油 易捷 中石化

    “赖茅酒是严格按照茅台传统工艺酿造的酱香型白酒,坚持‘三高三长’、重阳下沙,端午制曲,一年一个生产周期……”

    “普洱茶分为熟茶和生茶,熟茶口感醇厚,茶性温和,茶色呈红酒状,而生茶茶性微寒,因此,熟茶比生茶更呵护人的肠胃,普洱茶要趁热喝……”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12月12日,安徽合肥石油携手贵州茅台、勐库戎氏普洱茶、金利莲泰香米等多家知名企业,在合肥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举办“十年风雨同舟路,砥砺奋进创辉煌”易捷特色商品推介会。
 
    推介会上,齐聚了勐库戎氏普洱茶、贵州赖茅酒、泰国金利莲香米、圣牧有机牛奶等百余种易捷特色商品。来自赖茅酒、戎氏普洱茶、奔富红酒等专业讲师,以各自独特的方式,向参会的200多位客户讲解赖茅酒的来源及品鉴常识、勐库普洱茶生茶、熟茶的区别及冲泡方法、奔富红酒的品牌历史、品酒文化和开瓶技巧,以及选购、辨别要点等常识。
 
    “订单中的商品我们都是以最低团购价进行销售,如赖茅传承挂牌价459元/瓶,推介会只需339元/瓶,其他商品也都是,主要是回馈新老客户。”该公司非油品负责人一边拿着推介会商品订单,一边向客户介绍。
 
    “赖茅酒的口感这么独特,性价比还这么高,我先买10箱,带回去让亲戚朋友一起分享。”客户王老板经过品鉴后现场签单,豪爽地说道。
 
    推介会现场,厂家代表还与参会客户进行了有奖问答、幸运抽奖、歌曲串烧、新品品鉴等互动交流。高品质的商品、优惠的团购价、热情的服务和精彩的讲解,让参会客户纷纷驻足咨询、品尝,现场签单,订购火爆。经统计,推介会当日,实现非油品销售额达445万元,刷新了该公司历次推介会销售最高纪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