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日濮洛管道最长距离定向钻穿越工程开工

日期:2018-12-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沈大鸣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9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濮洛管道 原油管道 石油工程

    12月18日,日照-濮阳-洛阳原油管道(以下简称日濮洛管道)黄河定向钻穿越工程在黄河南岸滩地正式开工。这是该管道最长距离的穿越工程,也是重点控制性工程。
 
    据管道公司日濮洛管道工程项目部人员介绍,黄河定向钻穿越总长约7.1公里、管径为762 毫米,穿越起点位于山东省鄄城县旧城镇,终点为河南省濮阳市范县辛庄镇。
 
    该工程由于分为四次定向钻穿越,管道连接处需开挖3处深度超过14米的深基坑,施工难度大。另外,由于采用爬越施工方式通过南北大堤,根据当地河务部门要求,管道过堤处需对堤防加高、加宽,工作量大、养护费用高。
    由于黄河定向钻穿越工程开工前需完成多项报批手续,管道公司项目部人员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努力,最终在开工前完成了各项审批手续的办理工作。
 
    这项穿越工程由江汉油建负责施工。按计划,该项工程明年4月底完成四次穿越施工,争取明年7月底完成基坑连头施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