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荆门石油:开启易积分推广百日竞赛

日期:2018-1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锐 廖小帅

国际石油网

2018
12/20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易积分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通用积分运营商之一,运用互联网技术,与电信运营商、银行、航空公司等各大平台深度合作,让用户的闲置积分发挥与提升其价值,目前,湖北石油与易积分开展深度合作,助力加油站实现油品及非油品销量的大大提升。
 
    “刘先生,即日起,在加油站就可以兑换您手机消费的积分,这边是易积分活动兑换区,有卓玛泉、欧露纸都是您常购的商品,还有燃油宝、降凝剂等车用添加剂,您的小车可是用惯了咱们中石化的燃油宝,我看看您的积分,也许今天就能免费兑换一瓶!”
 
    “好啊,王站长,这个活动可是做到我的心坎上了,我用移动的手机,积分也一直没有兑换过,正好生活用品也没了,今天你就帮我兑换试一下。”
 
    在荆门石油直属双喜加油站,站长王红艳向前来加油的老客户推荐公司本月刚刚启动的易积分销售推广活动,客户不仅兑换了燃油宝,还兑换了欧露纸等生活用品,客户消费体验大幅提升。
 
    荆门石油充分利用易积分公司平台,首先以易捷为试点,将客户手机中的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消费积分兑换易捷核心商品,一是通过平台交换中国石化与通信企业的客户资源,实现合作共赢;二是通过积分兑换大幅提升卓玛泉、欧露纸、燃油宝等易捷重点商品的销售;三是积分兑换为员工开口营销提供平台,为员工增收开辟新途径。荆门石油非油品业务部于12月启动易积分推广百日竞赛,动员全员参与,在荆城为消费者打通电信业务与易捷业务融合的消费渠道。
 
    定期通报,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
 
    荆门石油制定易积分推广百日竞赛活动方案后,立即召开视频会议对5家县市公司开展培训宣讲,培训160余人,并建立定期通报制。通过紧盯积分兑换站点数据,非油品业务部每周五通过公司非油营销群发布积分兑换排名通报、红包奖励通报,分享加油站开口营销中易积分推广的优秀案例,通过树立典型,定期表彰先进,掀起易积分推广的全员营销热潮,在加油站易积分已被客户熟知。
 
    定点帮扶,营销培训双双提升
 
    在易积分推广百日竞赛中,荆门石油全方位监控各加油站推广情况,每周统计推广数据,结合“一站一策”对落后站点进行帮扶,针对性提升,对于部分持续0兑换的站点实行逐站精确问诊,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培训指导。荆门石油在培训中还不拘泥培训形式,微信指导、现场培训、电话指引以及易学堂等多种形式培训,达到全员能开口,全员会操作,提升易积分兑换效率。此外,荆门石油还着重提升加油站宣传力度,在门店充分利用广告资源,通过海报、LED电子显示屏、台卡等进行地面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进行空中营销,通过易捷“六进”活动和员工开口营销将各种营销宣传落地,促进易积分兑换在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院校、加油站全面推广,实现易捷商品与易积分共享共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