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潜江-韶关输气管道工程线路一标段主体完工

日期:2018-12-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予剑 李亚伟 江巧玲

国际石油网

2018
12/21
13: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气管道 管道工程 中石化

    12月20日,历时一年多奋战,江汉油建公司承揽的国家重点工程潜江-韶关输气管道工程线路一标段在全线7个标段中,率先完成线路主体工程管道焊接任务。
 
    潜江-韶关输气管道工程线路一标段是中石化新疆煤制天然气管道工程的一部分,线路全长110.6公里,途经湖北省潜江市和监利县,区间水网密布,河流众多,施工难度大。
 
    该标段自2017年12月6日开焊以来,承担施工任务的江汉油建公司按照“打造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智能管道工程”目标,加强现场标准化建设,积极推进项目单项目核算和单机组承包管理,大力开展劳动竞赛,狠抓安全质量,严格过程控制,保证了工程建设安全优质高效推进。
 
    截至目前,线路完成管道焊接97公里,焊口8786道,焊接检测一次合格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在长沙分部开展的“五比一创”劳动竞赛和月度优秀承包商考核中多次夺得综合考核第一,有6个机组获得长沙分部劳动竞赛“红旗机组”称号,多次受到业主表扬。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