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上海石化自助提货系统上线运行

日期:2019-01-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邵中平

国际石油网

2019
01/04
12: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石化 沥青 石油焦

    日前,上海石化硫磺、沥青石油焦、液化气等炼销产品提货,实现了在线预约、自助制单、排队叫号、扫描二维码装车及获取信息的全流程电子化贯通,标志着该公司自助提货系统成功上线运行
 
    2018年,为加强智能化服务客户,增加产品用户粘性,上海石化重点打造“上海石化自助提货系统”,遵循“产品全覆盖、流程都统一、细节可调整”的原则紧密推进构建,以实现“服务零距离”。
 
    自助提货系统上线后,在系统功能的支持下,提货人只要通过在线提货预约,就可以在约定的时间内直接到发货区域,凭提货人身份证实现自助制单,以及通过排队叫号系统有序装车提货。
 
    该系统的投入使用避免了提货人员为办理提货手续来回奔波的麻烦,有效减少了现场提货环节,提高了上海石化产品的出厂效率。与此同时,该系统还进一步提升了上海石化客户服务水平,提高了提货计划的严谨度,加快了停车场车位周转,逐步解决了以前提货过程中遇到的车位紧张等问题。
 
    下阶段,根据炼销产品一段时间来的试运行情况,上海石化项目组将以需求为导向对系统实施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并按计划逐步覆盖到该公司的其它产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