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油品需求旺盛 茂名千方百计提高成品油产量

日期:2019-01-18    来源:中企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8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品需求 成品油 成品油产量

    油品需求旺盛,茂名千方百计提高成品油产量。目前我国成品油得到广泛人民的使用,生活与成品油息息相关,成品油的需求量加大;茂名市想方设法争取将成品油产量提高;接下来请看详细内容。
 
    近日,根据相关数据统计,茂名石化四季度累计输送成品油出厂366.05万吨,同比增幅4%,这也是该公司首次突破360万吨的大关,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
 
 
微信图片_20190118090830
 
  四季度,正值岁末年初,春运在即,油品需求旺盛,为保证市场供应,茂名石化众志成城,千方百计提高成品油产量。他们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努力优化装置操作和原料配置,以最优指标和最佳配方做大炼油蛋糕。同时,他们加强领导带班和“四不两直”检查,加大机电仪管操五位一体立体交叉巡检力度,通过重奖安全卫士、巡检之星促进员工提高查隐患、抓整改的积极性,全力确保装置满负荷运行。四季度,该公司原油加工量达464万吨,日均5万吨以上,产量大幅攀升,为油品源源不断供应市场提供了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118090841
 
    为确保炼油生产后路畅通,他们瞄准“一带一路”国家对汽油、航煤、柴油需求量增加时机,加强与总部相关部门和联合石化的沟通协调,全力打通来料加工复出口和成品油一般贸易出口流程,进一步拓宽成品油海外市场销路。同时,他们抓住西部大开发和北部湾大发展油品畅销良机,加强与西南管道联系,利用管道安全、快捷、便利、量大的优势,加快油品管输出厂,保障西南市场油品供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