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山东销售淄博分公司现场提效 自助加油不排队

日期:2019-01-2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薛东强

国际石油网

2019
01/25
13: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销售 加油站 中石油

    “之前来加油都要排队等很久,现在进站有专人引导,加油、充值、购物、开票两三分钟就搞定。”1月23日,老顾客李女士说。
 
    山东销售淄博分公司张店中润大道加油站位于市区黄金地段,是一座纯汽油站。但是加油现场面积小,加油高峰期进站车辆排成长队,现场拥堵、顾客抱怨。如何让现场畅通、减少顾客等候?淄博分公司对这个站现场进行了认真诊断,决定对自助加油区动手术,自助加油顾客最多,排队现象最严重。
 
    淄博分公司把自助加油区顾客停车从“顺行式”改为“起跑式”,同时公司工程专业线对自助加油区现场进行了平整,便于顾客车辆启动。现场设立专门引导员,询问顾客是自助还是非自助,若是自助,通过45度引导方式,让顾客轻松停车入位。通过改变停车方式,自助加油区停车位由原来的6个增加到11个,单车加油时间从3分59秒缩短到了1分50秒,整整减少2分09秒,服务效率提升1倍多,顾客加油不用排队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