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中科炼化项目积极组织设备材料到货

日期:2019-01-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宋生悦 李毅方

国际石油网

2019
01/29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工程 中科炼化 石油工程

    随着“大干四季度,决战黄金季”劳动竞赛接近尾声,设备安装工程即将全面启动,宁波工程公司中科炼化项目管理部未雨绸缪,在采购环节与供应商做了充分的协调,陆续组织设备材料到货,提前为春节后设备安装工程的大面积展开做准备。
 
    1月24日,由上海锅炉厂生产的“SE-东方炉”Ⅲ型气化炉运抵项目现场指定位置;仅1天之隔,法液空公司将空压机组(汽轮机、空压机、冷凝器)运送至空分装置现场指定位置。两套设备均为两套装置工艺技术流程中的重要设备。
 
    截止1月26日,动力站锅炉钢结构已全部到齐,其中1#2#锅炉的钢结构已封顶;地管材料已到货90%,有力的保障了各装置地管的施工进度;项目现场总计到货101台设备,其中POX装置24台吸附塔已全部安装就位,空分装置已吊装9台设备(塔、容器),动力站锅炉空气预热器、省煤器、水冷壁等锅炉本体设备随着钢结构的进度开始预制、安装;其余的地管增补材料、附塔管线材料、动力站锅炉设备材料、3#110KV配电中心电气设备材料等均已与供货商确认了发货到货时间,为各装置的顺利推进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