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大庆石化环保监测站通过国家复评审

日期:2019-02-1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吕英英 祁瑶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3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石化 中石油 环保

    2月1日,大庆石化质量检验中心环保监测站一次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现场复评审,标志着大庆石化环保监测能力与水平得到国家认可。
 
    大庆石化环保监测站现执行受控检测标准277个,包括环境质量、排放、环境空气和水质方法、职业卫生方法标准及相关技术规范等。按照 CNAS颁布的《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认可标志和认可状态声明管理规则》等相关管理要求,这个监测站不断更新检测标准,提高检测质量,完善化验室管理流程,有效保证了环保检测能力。
 
    这个监测站还建立了详尽的《质量控制计划》,明确质量控制要求、质控措施,使每批数据都有质控措施,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质控措施,确保监测人员对质量控制始终处于高度重视和常备不懈的状态,从思想上将“要我质控”变为“我要质控”,保证监测质量。
 
    经过两天的现场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大庆石化环保监测站的管理体系运行状况良好,符合认可准则要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