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池州石油:尾液直销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9-02-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宗奎 张年东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9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池州石油 尾液直销 加油站

    安徽池州石油瞄准客运市场、紧盯节后开工季、用活促销政策等措施,使尾气处理液直销实现了新年开门红。截止2月17日,该公司商客部尾气处理液直销经营指标超额完成,同比增长328%。

    瞄准客运市场,抢抓春运先机。商客部安排客户经理密集走访安达、迅达和九华股份等境内大型客运公司,签订“尾气处理液要货计划”,备足货源按需派送。此举,即赢得“全力以赴力保春运市场”的良好口碑,又实现了经营指标超额完成。
 
    紧盯节后开工季,为终端客户保供。春节过后,如市政工程、物流运输、矿山等终端客户,都会选定一个自认为比较吉利的日子开工作业。为确保这些客户开工之日尾气处理液不断档,该公司利用节前、节中和节后走访之机,提前做好存量摸底,精心为客户分析尾液需求周期,及时为客户补足货源。
 
    用活促销政策,最大幅度惠及客户。对一次性购买200桶尾气处理液的客户,该公司将给予一定幅度的优惠。这一政策的出台,无疑是给尾液销售增加了助推剂。为实现尾液销售开门红,该公司利用海报、折页、微信等载体做好宣传,认真登记需求量大的客户,并为客户提供尾液储存知识讲座,从质量、技术、服务方面进行讲解,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贯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