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石家庄炼化开展主题活动掀起学习陈俊武热潮

日期:2019-02-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支玉铭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2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家庄炼化 陈俊武 可持续发展

     近日,石家庄炼化在技术人员和一线操作人员中深入开展“争做精进工匠 岗位建功立业”主题活动,迅速掀起向陈俊武学习的热潮。

2019年为“提质精进”年,为落实企业年度工作主题,此次活动主题确立为“争做精进工匠 岗位建功立业”,参加人员为技术管理人员和一线操作岗位人员,活动时间自2019年2月15日至11月15日。

石家庄炼化各基层支部认真组织学习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九届六次职代会精神,了解掌握集团公司党组关于“两个三年、两个十年”的战略部署和奋力开创全面可持续发展的各项要求;了解掌握公司转型升级发展思路和“提质精进年”各项任务措施,不断增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组织干部员工以陈俊武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化求是作风和担当精神,在企业“提质精进年”各项重点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各单位充分发动员工积极参加主题活动,并注意发现和培育先进典型,积极展示先进典型的形象风采。有关职能处室对本专业出类拔萃的技术人员和一线操作员工做到心中有数,为各类先进典型脱颖而出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石炼通过报纸、微信、展板等多渠道展开全方位宣传攻势,在干部职工引发强烈反响。广大技术人员紧紧围绕节能优化、新技术应用等技术难题,发挥聪明才智,破解事关企业长远发展的难题,为公司转型升级发展、科技兴企做出积极贡献。一线操作员工立足岗位,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技能水平,精心维护装置设备,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积极开展小改小革,争当岗位行家里手,在各项技能竞赛中扛红旗、拔头筹、争先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