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荆门石油:卓玛泉“饮”领销售热潮

日期:2019-02-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方圆

国际石油网

2019
02/26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浙江义乌殿口加油站的收银台前,最近出现了一批“小食组合”,包含了饼干、糕点、薯片、饮料等热卖商品,恰好30元的价格优势,每日都在更新的商品种类,为顾客提供了细致周到的选择服务。
 
    “每次为了用满30-10的抵扣券,我都要在店里转上五六圈,都不知道选什么好。现在有了这个组合礼包,我一看挺合心意的,马上就买了,省了不少事。”正在结算的顾客陈先生欣喜地说。殿口加油站员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根据店内畅销商品榜单,自主组合零食礼包,一般保证每份30元售价的“小食组合”里,起码有4-5个不同类别的商品,并且摆在收银台醒目位置,方便员工推介和顾客拿取。
 
    理货员小骆一边包装“小食组合”,一边说:“以前我们店里虽然商品琳琅满目,但是顾客挑选起来非常费时,有的顾客因为赶时间,常常不愿意选购,卡内的抵扣券也过期了非常可惜。现在顾客进来充值、开票或者购物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了这个零食组合,毫不犹豫就会买了。有一张券就买一份,有两张券就会买两份,非常省事又省时。”为了满足顾客的多样化需求,小骆制定了几十种零食组合,保证每天陈列不重样。
 
    “小食组合”推出后,顾客购买率直线上升,结算速度明显提高,站内通过率也得到明显提升,从而带动该站抵扣券的回收率稳步攀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