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大庆石化开发“哈炼”仿真培训系统

日期:2019-03-05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张敬霞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5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石化 催化 渣油

     3月4日,大庆石化公司按照海外合同要求,将哈萨克斯坦仿真培训项目竣工资料全部交付用户,标志着大庆石化公司承担的哈萨克斯坦PKOP炼油厂二期装置仿真培训系统开发项目顺利完成。大庆石化再次以雄厚的技术和实施能力叫响海外,实现市场开发新突破。

  PKOP炼油厂二期装置仿真培训系统开发项目是哈萨克斯坦的重点工程,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代表性合作项目,也是推进集团公司中亚核心油气合作区以及哈萨克斯坦上下游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大庆石化信息技术中心共承担了包括炼油厂渣油催化裂化、催化汽油加氢在内的8套装置仿真培训系统的开发与实施。

  大庆石化技术人员按照物料、能量和化学平衡机理建立通用动态模型,对炼油厂各套生产装置进行有针对性的仿真软件开发,使运行系统更简捷、仿真精度更高。此项目的成功实施,为哈萨克斯坦PKOP炼油厂的员工培训、应急演练和装置开停工等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