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株洲石油:青春张扬活力,交流促进发展

日期:2019-03-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何嘉欢 刘珈瑜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6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株洲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为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青年思想交流平台,株洲石油团委联合中国航发装配中心团支部开展“航装心 石化情”团建共建活动,5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现场积极热闹、氛围融洽。
 
    团建活动在青年员工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快跑!快跑!接住喽!”简单的“珠行万里”破冰游戏一下就拉近了大家的距离,现场欢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积极完成团队配合游戏,相互支持,相互配合。
 
    游戏后,6个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有序领取食材,亲自动手烧烤。活动中青年们各自分工,或切菜,或刷调料,或分配饮料,现场欢声笑语绵绵,美味食物飘香。“请给我递个大鸡腿!”“我这要两杯饮料!”“你这个鸡翅烤得真香啊!”青年们把团队精神融入活动中,营造了一种团结协助、活跃向上的氛围,不一会就成果丰硕。每组互相“串门”,交流烧烤心得,品尝着自己和其他组的美食。短短两三个小时的烧烤活动,大家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远离了都市的喧嚣,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与艰辛,在活动中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
 
    不同的行业,一样的初心。中石化株洲分公司与中国航发的青年们在活动的欢声笑语中拉近了距离,也在交流中建立了更浓厚的友谊。双方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团建工作方面的协作,经常性开展交流活动,发挥各自优势,增强双方单位之间的交流,达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目的,打造企业文化双向通道,推动双方单位之间的良好合作环境,不断深化合作力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