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茂名石化硫磺产量创新高

日期:2019-03-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水娣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7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炼油 中石化

    2月份,茂名石化炼油联合三车间积极践行公司“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理念,做大做优硫磺产品,全月共生产硫磺达21032吨,首破二万吨,同比增加5195吨,增幅33%,创出了历史新高!

    茂名石化炼油联合三车间以市场为先导,抓住开年制硫酸厂、化肥厂等对硫磺需求逐渐攀升的良机,铆足干劲,增产硫磺产品。首先以“排查装置风险,消除大小隐患,杜绝一切事故”为契机,要求专业管理人员下沉到装置生产现场,比谁查的漏洞多,整改速度快,解决问题能力强,每周进行一次汇总公布,奖优罚劣,确保装置安稳优生产。同时,针对滚筒造粒机振动筛网易破损,造成其提升机卡堵频率高的特点,通过技术改造,把振动筛网改为不锈钢板代替,消除卡堵隐患,并现场组织人员优化操作,增加造粒机尾部母料量,确保滚筒造粒机稳产、高产。此外,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发扬苦干、实干、快干、巧干的“四干”精神,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做到无论上游装置来料多少,都按质按时完成任务,常实现日包装硫磺产量超800吨的历史最好记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