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清远石油:易捷女神节,感恩一路有“礼”

日期:2019-03-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谭迎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8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站 清远石油 易捷

    “女神节优惠大放送!3月7号至9号,凡进店顾客即可享受807款品质商品加1元多1件原品优惠政策,只需多加1元即可带走双份心仪商品,限时限量特价,先到先得!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店内工作人员,还等什么,赶紧进店抢购吧!”走进广东清远的加油站,便听到悦耳的广播随着音乐缓缓传出。
 
    为延续年货节火热销售态势,广东石油接连开展“我爱我家,易捷配齐”百货节活动,其中3月7日至9日,807款易捷品质商品加1元多1件,此活动一出,即刻引爆全省。清远石油积极贯彻落实省公司活动内容,认真部署相关工作。
 
    紧盯库存,针对性营销。拿到活动方案后,一方面,该公司即刻匹配出各油站关于各项活动商品的实时库存,对商品库存较大的油站一一电话问询销售情况,对前期销售情况不佳的油站实施调拨,将年货尾货及某些特类商品调入大要站及销售较好油站进行销售安排;另一方面,安排专人对比相关商品的促销及活动价格,根据商品和地区特性制定出最实惠最适合的促销方案,召开活动动员布置会,对经管部和加油站一一传达。
 
    抓实门店细节,加强氛围营造。一方面,该公司成立的营销小组在活动开始前便对各片区内代表性油站一一进行门店布置与陈列,包括换置相关广告牌、陈列百货节堆头、购置新的宣传工具等,并特别制作“女神节”广播循环播放,让顾客从进入油站就能感受到节日氛围;另一方面,安排督导小组对油站的开口营销进行突击检查,要求经管部专员和站长在油站班前班后对员工进行活动宣贯和营销培训,确保活动宣传的广泛性和有效性。
 
    “老板,需要些什么可以提前看好,食品饮料百货汽车用品有很多商品都是加1元多1件哦,活动真的很优惠,帮你一次性把需要的东西都配齐!”清远东城油站的站长正在对顾客热情推介,店内整齐饱满的堆头,便是她为了这次活动事先备好的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