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池州石油:“易捷供应站”服务船员水手

日期:2019-03-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宗奎

国际石油网

2019
03/08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池州石油 易捷 加油站

    3月7日,久雨放晴。皖港油206油轮刚停靠在安徽池州石油趸船码头,岸边就开来一辆皮卡车,车斗里装着5袋大米、2桶食用油、1桶卓玛泉,还有一些蔬菜等货物。

    开车的小盛,站在岸上用双手合成小喇叭,对在嘴上朝着趸船上喊道:“程老板,您要的米、油、菜,还有水都带来了,请您安排人上来,验下货呗。”
 
    小盛,原本是池州油库计量化验员,负责油轮接卸前的取样化验。因此,小盛每天都会开着皮卡往返穿梭在油库与趸船码头之间的3公里路程上。每次出发前,小盛都会与船长取得联系,询问需要点什么,顺便帮他们捎上。
 
    原来,三年前的一天,有些船员反应,码头周边没有购物场所,采购生活用品比较困难。为解决船员后顾之忧,那时起该公司就在码头建立了“易捷供应站”,安排专人与各油轮承运商做好对接,提供蔬菜、粮油、水果、饮用水和机械设备保养等所需物品的供应。
 
    只需一个电话,客户就能享受送货上船服务。据统计,每年停靠在池州石油趸船码头接卸的油轮约有300余艘。2018年,“易捷供应站”为船员们配送非油品达27万余元。今年,截止2月底,已为48艘油轮送非油品4万多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