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荆门石油:“加油送洗车”燃爆荆城

日期:2019-03-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蔡弘宇 康薇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3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油 加油站 易捷

     “师傅,这是您的号,请拿好!”

    “好嘞,你们生意真是好啊!这么早过来都要排队!”
 
    经过了长时间的阴雨天气,“流浪”的太阳刚回来,荆门公司月亮湖加油站易捷·爱义行店前来洗车的顾客早早排起了长队。
 
    三月以来,荆门地区阴雨天气告一段落,迎来晴好,广大车主的洗车需求急速增长,为紧紧抓住这一销售契机,荆门公司将油品销售与爱义行、易自助洗车服务进行联合交叉营销,在全市爱义行门店开展汽油消费“满即送”活动,有效吸引客户进店消费,提升汽油销量的同时,聚集了油站人气,为顾客带来了高质量的服务体验,获得荆城车主一直好评!
 
    优质服务带来满意体验。针对活动期间的火爆情况,荆门公司提前预判,在活动站点指派专人进行营销推荐,现场指导操作,凡是持卡加油满200元即可获得免费洗车一次,同时包括添加玻璃水、臭氧杀菌、25项检测、清洗空调滤芯、充氮气、清洗门梆、领取价值680元保险礼包在内的八大项免费服务。对于现金客户,借助活动契机,积极引导办卡,有效提升了站点的持卡消费率,为培育客户忠诚度,进一步开拓市场创造了良好条件。
 
    线上+线下惠及全城氛围浓。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营销宣传模式,即在加油站,通过加油员积极开口营销,配合海报、LED显示屏等多种宣传媒介,给进站顾客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通过官方微信发布活动讯息,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在朋友圈转发,产生扩散效应,促使活动消息覆盖尽可能多的目标消费群体。
 
    活动中,车主在易捷·爱义行享受洗车服务的同时,加油站员工实时进行开口营销,着重推介鸥露纸、卓玛泉等符合顾客消费当季消费需求的特色产品,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实现了油非互促,为重点商品销售再添力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