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漯河石油开展“3.15”系列活动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淑丽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8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漯河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3月15日,漯河市政府在市中心昌建广场举办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河南漯河石油受邀参加。 

    为彰显中国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理念,漯河石油在现场布置宣传板面,印制宣传折页,组织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放,并送上易捷卓玛泉、微信二维码挪车贴等小礼品,受到现场消费者的好评。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郑文超、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效国强、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宋耀生等领导来到漯河公司展台前,志愿者向他们送上油品质量宣传页,介绍优劣油品辨识方法。郑局长还就质量管理、环保治理、市场监管等,与漯河石油安全总监尚云峰进行交谈,对公司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继续发挥企业优势,配合政府做好成品油市场监管,维护好市场秩序,为社会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3.15期间,按照上级要求,漯河石油广泛开展宣传纪念活动,邀请大客户到油库和质检室参观,并通过油库、加油站电子屏、宣传版面,广泛宣传中国石化优质服务、诚信经营的理念,劣质油品危害及辨别方法等。公司还邀请河南省计量站、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对油库和加油站流量计、加油机进行检定,组织质量员到加油站进行油品质量抽检,确保计量准确、质量合格,以实际行动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