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保定石油:不让一滴劣质油流入社会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魏沿沿

国际石油网

2019
03/18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定石油 加油站 油品销售

    第37个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河北保定石油安全数质量科认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加油机和油品检测。 

    作为油品销售企业,保定石油坚持以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为抓手,以筑牢各环节成品油质量防线、强化计量监督管理为手段,坚决守住“质量、安全、计量”三条红线,在油品经营中加大管控力度,注重油品质量管理,不让一滴劣质油流入社会,为万千车主的出行保驾护航。
 
    保定石油依次严把入口质量、储存质量、配送质量、日常督查“四关”,油库对每批次入库油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确保每一滴油达标合格入库,并且严格按照“专罐专储”“先进先出”的原则发油,定期取样化验,防止油品变质;加油站加强日常监管,每天通过液位仪监控罐内水位,防止油罐进水影响油品质量;公司安全数质量科定期对全区在营加油站进行自查抽检,今年以来已抽检61站次73个油样,抽检结果全部合格,有效维护了消费者权益。
 
    在运输中,严格车辆GPS、车载视频监控管理,严格要求车辆按规定施打铅封。在接卸油品过程中,加油站接卸人员要严格执行加油站卸油“十步步法”作业流程,认真检查送油罐车铅封是否完好,检查铅封号是否与出库单上一致,检查进油核对单上信息与罐车内油品是否一致。在日常油品管理中,严格按照油品质量抽检计划,开展常态化抽检,配备计量标准罐等设备,确保所售油品质优量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