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石化机械一批项目顺利通过中国石化科技部验收

日期:2019-03-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雪松 孟森林 孙海涛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0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机械 涪陵 固井

      近日,石化机械“1000型自动控制固井装备研制与应用”等9个项目顺利通过中国石化科技部验收,“齿轮齿条钻机研制”等3个项目完成中期评估。

该公司此次通过验收的多项产品已经进入现场服役,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1000型固井装备成功在威远地区完成13口井的工业应用;可实现净压力实时分析的压裂数据平台,在涪陵、威远地区实际应用中,较好辅助了现场工艺决策;混砂装置虚拟样机仿真设计平台,实现了混砂装置标准化设计、分析和优化,大大缩短了产品研发周期;大型压裂机组仿真培训系统,成为国内首套能够重现大型压裂机组施工过程同时实现智能评判的培训考核的培训产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