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度信实工业销售印度燃料给委内瑞拉

日期:2019-03-25    来源:道琼斯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5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石脑油 石油市场

此前为了避免美国的制裁,印度信实工业公司停止了其美国子公司向委内瑞拉销售包括重质石脑油在内的稀释剂给委内瑞拉。而最新消息显示,印度信实工业公司已经转而销售来自印度和欧洲的燃料产品给委内瑞拉,此举主要是为了避免制裁。

在1月底美国对委内瑞拉实施制裁旨在控制委内瑞拉原油出口之前,印度信实工业公司一直通过其美国的子公司向委内瑞拉供应烷基化物、稀释石脑油和其他燃料产品。最近几周至少有三艘由印度信实工业公司租赁的油轮向委内瑞拉供应成品油,并且预期还有一艘油轮装运柴油将前往委内瑞拉。

印度信实工业公司上周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其在美国的子公司已全部中断与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的所有业务往来,并且印度信实工业公司也停止向委内瑞拉供应包括重质石脑油在内的所有稀释剂,而且在制裁没有解除前没有恢复这种销售的计划。

印度市场对于委内瑞拉经济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印度一直是委内瑞拉第二大现金支付的消费国,仅次于美国。未来可能还有对委内瑞拉的额外制裁,因为美国政府还没有尝试阻止美国之外的公司采购委内瑞拉石油。

根据数据显示,最近几周印度信实工业公司通过Torm Mary和Torm Anabel油轮向委内瑞拉供应一种车用汽油组分的烷基化物,而这些产品来自印度。此外,印度信实工业公司还使用Torm Troilus油轮运输汽油船货到委内瑞拉,并且准备用Vukovar油轮装运3.5万吨柴油到委内瑞拉。

而且,根据消息人士获悉,印度信实工业公司还从其鹿特丹仓库供应一些油品给委内瑞拉。根据数据显示,自美国制裁以来,委内瑞拉整体上每日为其特重原油进口大约16万桶燃料和稀释剂,低于制裁前的水平,但是仍足以供应加油站和电站。

印度信实工业公司是委内瑞拉原油最大的买家之一,不过,该公司最近指出其没有增加来自委内瑞拉的原油采购。2012年,作为委内瑞拉的重要石油客户的印度信实工业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15年的协议从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每日采购30-40万桶重质原油。然而,根据船运数据显示,去年和今年1月份印度信实工业公司从委内瑞拉采购的原油数量在每日平均不到30万桶的水平。

阿塞拜疆能源部长周二指出,委内瑞拉已经停止向其主要的现货市场印度出口石油。但是根据数据显示,委内瑞拉对印度的原油出口并没有停止。一艘超级油轮停泊在委内瑞拉某港口等待装运原油前往印度,并且至少还有其他六艘船型相同的油轮正前往印度的重要港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