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塔西南公司京东慧采平台提高物资采购效率

日期:2019-03-2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民

国际石油网

2019
03/28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物资采购 中石油 勘探开发

“电商采购给塔西南公司物资采购插上了翅膀——可缩短用户采购时间7至20天!” 3月25日,塔里木油田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物资供应部副经理宋垠山欣喜地说。

塔西南公司地理位置偏远,距离最近的城市喀什有250公里,周围社会依托条件差,出门、购物非常不便。2016年,这家公司在中国石油率先运用京东慧采平台试行电商采购,但是,选购物资前,要先申请物资编码,仅用户申请物资编码就需7至20天。

去年下半年,集团公司统一京东物资采购编码,解决了塔西南公司原来物资采购编码与京东物资编码不一致导致的对接难题。去年底,塔西南公司试运行中国石油京东慧采平台,2月5日正式投用。如今,这家公司用户在京东慧采平台采购物资,无需再申请物资编码,可直接在京东商品池选购物品。目前,塔西南公司正在根据集团公司京东慧采平台的使用状况,梳理、优化该平台使用流程,使电商采购更加快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