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镇炼烷基化项目工程量完成过半

日期:2019-04-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勇 李毅方

国际石油网

2019
04/08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工程 镇海炼化 石油工程

    近日,经过项目部有序组织和紧张施工,由宁波工程公司建设安装分公司承建的镇海炼化30万吨/年烷基化项目工程量完成过半,并进入施工高峰期。
 
    镇海炼化烷基化项目为集团公司重点工程,是镇海炼化汽油质量升级项目的主体装置。该装置分两大单元7个区域,建设安装分公司承担除土建以外的施工总承包。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克服土建及设计进度严重滞后,现场施工条件差,罕见的持续雨天等诸多困难,以及春节长假的影响,采取加大劳动力投入,组织人员加班加点,优化施工工序,加强过程管控等一系列措施,全力抢战工程进度。公司领导与建设安装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实地察看现场安全、质量、进度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出现的问题。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已完成工艺管道预制安装10.26万寸径,占总量的60%;钢结构完成安装1620.19吨,占总量的60%;设备吊装100多台,找正59台,完成总量一半以上,以及电气仪表等工作量。
 
    目前现场塔器林立,钢结构拔地而起,设备框架基本成型,工艺管道安装全面铺开,该项目正积极加大劳动力和施工机具的投入,开展劳动竞赛,现场营造大干氛围,确保烷基化项目按既定目标完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