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云南石化多维度对标拓展市场

日期:2019-04-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春文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0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石化 中石油 炼油化工

    4月2日,记者从云南石化了解到,这个公司和中化泉州石化公司近日签订了《对标合作备忘录》,建立对标管理关系,云南石化对标工作已全面展开。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对标管理的要求,云南石化制定分级对标管理方案,从指标对标向业务、技术和管理对标延伸,提升对标分析深度和广度,细化落实成本削减计划,重点放在压降成本费用、压降能耗物耗、压降损失损耗等“三压降”上。
 
    云南石化主动与广西石化互动交流,加强对标、技术支持、检修互助等体系建设,努力实现兄弟企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泉州石化生产规模、工艺路线与云南石化路径相近,是行业内标杆企业。在炼油与化工分公司的协调下,双方快速达成对标意向,进行信息交换,定期开展互访参观,召开业务交流会等工作。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我们既与系统内对标,又与系统外对标,目标就是要实现大幅降本控费。”云南石化财务处副处长岳鹏智谈道。据悉,云南石化还将与兰州石化等企业寻求对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