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尼日利亚丹格特项目最大设备顺利完成压力试验

日期:2019-04-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刚 李毅方

国际石油网

2019
04/11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工程 中石化 石油工程

    由宁波工程公司负责详细设计、制造和供货的尼日利亚丹格特炼油项目常压塔于近日顺利完成压力试验,经业主DORC代表、第三方TPIA、中石油技术开发公司以及该公司四方联合全程检验,试验过程符合程序要求,试验结果满足设计图样及规范要求。
 
    该设备为目前同类装置规格最大的设备,设备总长约112米、直径12米、壳体总重量约2300吨,设备车间压力试验总重量达1.3万吨。由于设备规格大、重量较重,为确保压力试验万无一失,该公司认真做好压力试验的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设备的支撑与垫设,并在上水过程中做好地基沉降监测,确保了水压试验顺利完成。
 
    该设备不仅超规格,且材质复杂,制造要求及难度大,从设计、材料采购、加工制造全流程,业主DORC代表及业主委派的TPIA始终参与其中,该公司严格按照各方确定的ITP执行,抓好工序及过程质量的控制,受到了业主代表的好评与肯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