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中科炼化项目供应工作备战预制高峰期

日期:2019-04-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何鹏 田国华 付强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5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科炼化 石油工程

    日前,四建公司公司中科炼化项目炼油分部供应部积极准备材料,备战预制高峰期。
 
    项目部管道材料计划员结合项目计划以及现场施工所需材料情况,每天在甲库-预制场-防腐厂之间奔走。在甲库积极协调所需材料并即时入库,按项目部署计划完成材料储备量,为中科项目的预制工作顺利开展备足备好所需资源。200万吨/年加氢裂化装置和10万标准立/时PSA氢气提浓装置设计总量为56公里,在项目供应部每名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梳理归类管材累计工艺管材储备14.2公里,管件储备4256件,法兰2108片,螺栓19105套。
 
    供应部全体职工加班加点力保材料的供应能走在项目施工的前面,保障项目施工进度,为项目建设当好第一个战斗堡垒,截止4月19日预制厂预制量突破5000寸D,单日寸D突破600寸D,预制量在各参建单位中排第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