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西部钻探青海钻井单日固井再创新高

日期:2019-04-2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马惠玲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8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部钻探 钻井 青海油田

    4月22日,西部钻探青海钻井公司固井队伍在青海油田创造了单日施工14井次的新纪录,固井工程质量合格率100%。
 
    针对紧凑的生产任务,青海钻井固井队伍秉承“一井一策、一段一法”原则,持续优化水泥浆柱结构。从井眼准备、钻井液性能调整、地质地层条件、技术措施等方面综合分析,推行固井工程师负责制、口井方案研讨制、区块施工模版制,保证了固井质量。
 
    生产任务越集中,安全管控越严格。青海钻井固井工程技术公司加大高压设备车辆、井口工具维护保养检查力度的基础上,加强施工现场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和要害部位的管控,确保生产忙而不乱,运转有序。
 
    截至4月23日,青海钻井固井工程技术公司在青海油田高效固井378井次,超出去年同期16井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