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正文

燃料油市场上行压力持续加大

日期:2019-04-28    来源:金投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4/28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油 燃料油市场 炼油

    2019年4月份山东地炼油浆产量约4万吨,环比增加0.2万吨或5%。其中昌邑石化、东辰化工因装置检修,4月份油浆未有产量贡献,恒源石化、中海外能源因装置问题,4月油浆外销量几乎为零。寿光鲁清、鑫岳化工本月油浆外销量有所增加。
   
    而接下来,5月份华星石化、中海外能源、鲁清石化等均有检修计划,油浆供应量继续看少,这也成为炼厂高价坚挺的主要支撑点;而随着5月份到来,国内沥青刚需量有所增加,各类工程开工率提升,也成为刺激炼厂油浆挺价待市的又一利好。在油浆供应基本面减少,下游刚需依然乐观提振下,5月份油浆市场流通或延续积极状态。

    近日受地缘政治风险加大,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大幅推涨,单日支撑地炼油浆强势大涨,在自身库存压力不大提振下,整体市场高价观望心态强烈,但鉴于目前下游调油商利润有限,山东油浆购销面呈现高价位、低成交状态。多数业者对后市油浆看空情绪日渐强烈,调油商操作热情转为谨慎,加之在高成本压力下,行业利润继续缩水抑制,油浆市场上行压力持续加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