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人物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两名员工当选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日期:2019-05-0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舒雅 袁莲 曹立虎

国际石油网

2019
05/05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中石油 石油人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9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揭晓,全国120名优秀青年获此荣誉。中国石油两名优秀青年入选。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第二工程处211工程队电焊工井云杰荣获“爱岗敬业好青年”称号,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油气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刘洪涛获得“诚实守信好青年”殊荣。
 
    井云杰是优秀青年技术工人代表,凭借过硬的焊接技艺,曾多次在国内焊接技能大赛中夺魁,并凭借扎实勤恳的工作作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刘洪涛是坚守在勘探开发一线的青年科研骨干,组建了塔里木油田首个“跨学科、跨专业、跨部门”一体化创新工作室,曾获孙越崎青年科技奖等荣誉称号。
 
    据悉,“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自年初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2542位好青年的推荐申请。经过集中审核和筛选,436名好青年作为推荐人选,接受网络点赞和专家评议,网上参与学习、分享和点赞量达896.4万次。活动最终推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诚实守信、孝老爱亲6类共计12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